Fallen

2024见。

是个不务正业的文手

接下来的路 一起走吧


原ID:平平淡淡堕某人/堕落

感谢相遇

【弹乙七夕特供//20:00】game continue

*ooc警告 七海千秋X你

*文笔较差不喜轻喷

*HE

*撞梗抱歉 第一人称

上一棒@慕容小雅 

下一棒@啊? 


"你说,这第四面墙,真的能被打破吗?"

———————————————————————


我好讨厌在这个游戏里面生活。更何况我是在恐怖游戏里面。


而且每一次……每一次我都会被信任的同伴背叛,然后重新开始这一切。我是什么时候有意识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从我有意识的那一刻起,我看到了她。


我能看见游戏屏幕外的玩家。其实我们所有角色都可以,但是它们怎么能有意识呢?它们会吗?我曾经去找过他们试图逃离这个程序,但最终发现总是重制,不断轮回。


直到我遇见了她。


她很温柔,打游戏的时候很专注。我喜欢在游戏暂停的时候偷偷看她。看她那双粉色的双眸,倒映着游戏的光芒,尽管这是个恐怖游戏,但在她眼里,是那么动人。


她的声音也很温柔。


她打游戏太快了吧。不到半天,游戏就已经通关了。我愣愣地看着要重新开启的游戏,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回想起那一遍又一遍背叛离别的场景。我好想脱离这样的生活啊!我想逃离这一切,想逃离这个编程的世界……

等等,现在是重置时间吧,这段时间。我是自由的。


我有了个想法。


"喂,听得到吗?"

游戏屏幕上出现了我的对话框。我觉得我似乎吓到她了,看见她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但是随即又消失了,换回了原来那副镇定自若的样子,嘴角有一丝浅浅的微笑。


"听得到。"


她低声说着,声音是那么温柔。


我注视着她,缓缓开口。

"带我逃离这个游戏,好吗?"


她愣住了。我猜她估计从来没听过这种奇怪的要求吧。居然要帮助一个游戏角色逃离属于她的游戏,这是在搞笑吗?


"该怎么帮你呢?"

她顿住了,看了看趴在屏幕上无助的我,想要帮忙却是那么的无可奈何。


"我也不知道。"

我叹息一声,游戏的设定即将完成,我又要回到自己的轨道了。


"求求你,别放弃这个游戏。"

这是我重开前最后说的一句话。


"嗯。"

她微微点了点头,根本没有打算放下游戏机。这也让我安心了许多。


于是,二周目开始。


我能看出她在努力带我走向游戏边界,我也努力在寻找能够突破的屏障口,可是,这个程序,总感觉……

我感觉我逐渐不属于这个游戏了。程序似乎随时要将我排挤出去。


我绝望地度过了二周目,无助,无奈地看向屏幕外的她。她也很失望,我第一次看到她有些颓丧的表情。


又是重新设置的时间。


"你叫什么?"

我有些疲惫地趴在屏幕上,轻声问着,似乎在害怕被程序随时踢出去。


"诶——"

她的尾音拖的很长,有些慵懒但更多的是温柔。


"我是七海千秋,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

她歪了歪头,笑容依旧。


"难怪你那么快就能打通关呢。"我笑了,但脑海中仍然是无法脱离的痛苦。但起码,我遇到了一个能沟通的人,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玩家。


我希望她不会抛弃我,放弃帮助我。


但一个游戏玩家,肯定会去玩其他游戏吧。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失去她。我很害怕那一天。


会有这一天吗?我这么想着,然后又一次进行了一周目。我真的太疲惫了。


她也是,她已经玩了整整一天, 没有离开过这个游戏机了。


"七海,你要不放弃吧。"我这么说着,但心中却完完全全渴望着不要丢掉我。游戏玩家……怎么可能会扔掉游戏呢……我的心在不断祈祷,狂跳不已,如果我有真实的心的话。


她摇了摇头,虽然幅度很微小,但是却很坚毅。


"不能放弃希望哦。"

她的手指和我的手指隔着屏幕接触着,她看着我,眼神是那么坚定。


"呐,一起努力吧。"


程序似乎在下一秒就要改变我的身体,消除我的自我意识。

我很害怕,所以我尽力记下关于她的每一个信息。


我喜欢她,想到她的身边……


"七海。"

我轻轻呼唤着她,这次我的声音很沙哑,可能我预计到我的时间不多了吧。


"嗯?"

她的眼中闪过一丝紧张。


"别忘记我,好吗?"

我叹息一声,看着即将又要重启的游戏,却无能为力。


"永远不会的,我不会忘记你的,不会忘记这款游戏。"

她的额头抵在屏幕上,我轻轻落下一吻,但只是冰冷的屏幕作为回报。


"拜托了。"


游戏的每一处边界都被我试探过了,每当我试图找缺口,我的身体就虚弱一点…虚弱一点。我猜我要坚持不住了。


后来我能看到她拿着游戏机飞奔,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可以帮忙吗?不二咲同学?"

我第一次听到她有些不安的声音。后来……是一片盲音。


我感觉眼前一片黑暗,身体似乎在一片虚无中消散。我的意识…我那些和她的回忆,我不知道能不能抓住它们。

我最后看见的,是她的笑容,听到的,是她的声音。


"不要放弃希望。"

我能做到吗?好想让她再玩游戏啊……好想和她…一起玩游戏啊。


头好疼。我在哪里?


不是游戏的音效,像是真实的生活音。真真实实地徘徊在我的耳边。我在做梦吗?


这是阳光啊。好刺眼,不是游戏中那种……虚伪的光。


"喂喂!七海同学!她醒了!"


这人谁啊。

等等,这是现实中的人。


"麻烦了,左右田同学。"


她的脚步声是那么轻快。她的声音是那么熟悉。


"早上好。"

她这么说着。


"早……早上好。"我有些木讷地说着。


"噗嗤。"

她笑着,眼神一直落在我的身上。


"虽然左右田同学很努力给你制造一副身体了……"

她坐在我的身边,靠近我,

"呐,很可爱哦。"

她的眼中闪着光芒,是那么动人。


阳光正好。


今天真是可爱的一天。

——————————————————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