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2024见。

是个不务正业的文手

接下来的路 一起走吧


原ID:平平淡淡堕某人/堕落

感谢相遇

【鬼灭乙女】你只能向我问题目

■ OOC警告⚠️

■ 内含炭/善/伊/义

■ 撞梗抱歉 

■ 文笔较差 不喜轻喷

■ 现代校园设定,不是同期生

■ 篇幅较短

——————————————

「灶门炭治郎」


嘈杂的教室内,你正蹲坐在一位学霸男同学的桌边。专注地听着他讲解题目。

你本想请教自己的学神同桌——灶门炭治郎,然而他已经去交作业了。只好先去问问别人。


你聚精会神地听着同学讲题,忽然间,一只手“啪”地一下放在了你的肩膀上。


“XX酱,在干什么呢?”

温柔的话语缓缓进入你的耳畔。但是你的脑子内全是题目的讲解声,于是便不假思索地回答了一句。

“听题呢!”

[背后忽然冷冷的]


讲题声顿时停止。

你缓缓转过头,看见自己的同桌微笑着看着你。

哦谢特,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你的心中奔涌过一万匹草泥马。


那位同学迅速将解题过程递给你,示意你赶紧回到座位上。

男孩也缓缓坐到了你的身边。


“咳…炭治郎你刚刚交作业…所以我找了别人帮我讲题……”你尴尬地笑了笑,不敢直视男孩棕红色的眼眸。


“XX酱有慌张的味道哦~”

男孩温柔地揉了揉你的脑袋。

“以后又不会的题就问我吧!我会帮助XX酱的哦”

自己的同桌果然好温柔啊……

——————————————————

「我妻善逸」


下课铃顿时响起,你连忙拿起试卷,奔向老师办公室问题目。然而…老师似乎并不在。

无奈之下,你只好问问班级内的学霸了。


你的目光瞟了一眼金黄发色的男孩。

本想去问他的念头一下被脑内“我太弱了”的噪音覆盖。哎,算了吧算了吧。


你缓缓走到你们班的后排。蹲在学霸(性别男)的身边。一脸严肃并且小声地问起了自己疑惑的题目。声音逐渐淹没在嘈杂声之中,只容得你和他听得见。


哦不,还有你家听力特别灵敏的男友。


金黄色的眼眸直直地盯着你,然而你依旧专心致志地听着解题思路。只是觉得头顶有点凉凉的感觉。


【几分钟后】


你拿着试卷走回了座位。男孩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一言不发。

诶?这可不像他啊。

“XX酱…你是不要我了吗……”

男孩缓缓说出口,金黄色的眼眸直视着你。

“没有啊?善逸怎么会那么想呢?”

你皱起眉头,正经地看着他。


“咦!!那XX酱为什么不找我问题目!!!”

男孩忽然高声尖叫起来。响彻了整个教室。


你尴尬地向大家笑了笑。


“哎……善逸…我怕你拒绝…”

你看着面前泪眼汪汪的他。无奈之下只好说出了实话。毕竟…也没什么好的理由啊……


“咦!我怎么可能会拒绝XX酱这么可爱的女孩!你来问我题目我怎么可能会拒绝!!”

男孩的声音微微降低了一点,然而依旧是高分贝


“我不想听到你说我太弱了。”

你叹了一口气,委屈地看着他。

诶……?睡过去了?


倏地,男孩的唇一下落在你的唇上。

“以后,只能向我问题目,听到了吗。”

呵。开大号了不起是吧。

————————————————

「嘴平伊之助」


你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打开教室门,便看见了自家男友站在别的女孩身边,似乎在说这什么。


好啊,腻了我是吧?

你闷闷不乐地走回座位。一把将作业扔在了桌上。清脆的声音徘徊在教室内。

男孩蹦蹦跳跳地来到你身边,坐了下来。得意地看着气鼓鼓的你。

“俺学会这道题了哦!是不是很强!”


湛蓝色的眸子里满是喜悦与期待。面对这样的他,简直是没有任何抵抗力啊…可是你的内心依旧是有些愤怒。

“嗯……”你皱着眉点了点头。


男孩逐渐平静了下来,他看了看你红彤彤的脸。

“母崽子你怎么了?!”

他拿着试卷在你眼前晃了晃。


“你以后能不能只向我问题目啊……”

你小声嘟囔道,眼睛瞟了瞟一脸呆滞的他。

“哈?!俺想问谁就问谁啊!”

他惊诧地盯着你,丝毫没感到你的醋意。


哎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好像和他再较劲也没啥卵用。


「放学后」

“母崽子我知道了…以后只找你来问题目。”

男孩扯了扯你的衣角。

这下轮到你惊诧地看着他了。

不过在远处你似乎看见了炭治郎和善逸盯着自家男友

还以为他自己开窍了啊……

——————————————————

「富冈义勇」


“叮铃”上课铃顿时响起。


可你还没听完学霸同学的讲解,依旧蹲坐在他的身旁,然而在这时,体育老师缓缓走了进来。湛蓝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你。


“XX你先回去吧……”

同学颤抖着手将练习本递还给你。

“诶?可是还没讲完啊?”

你的目光忽然对上了自家体育老师的冷冰冰的眼神。


走到操场的时间似乎特别漫长。


阳光普照着大地。你紧皱着眉头,等待着体育老师的指令。


“慢跑两圈。”

“XX酱加跑五圈。那位同学加跑10圈。”

没有丝毫留情啊……你无奈地想着。


「下课后」

“XX酱来我办公室一下。”

你连忙跟上了他的背影,墨蓝色的头发随风飘扬

“老师找我什么事吗?”你一幅乖巧的样子站在他的面前。

“你…和别的男孩聊的很开心啊”

他坐在办公椅上,湛蓝色的眸子严肃地盯着你。

“我只是在问他题目!”

你连忙辩解道,脸逐渐涨得通红。

忽然间,他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我知道了。”

他的唇温柔地落在你的额头上。

“以后不会的题目问我吧。”

你缓缓站起身,他摆了摆手示意你可以离开。

真就体育老师教我学习呗。你边走边暗自想到

————————————————————

谢谢支持!

我能拥有红心蓝手和评论吗?

若是能关注我会感激不已(* ̄3 ̄)╭♡







评论(30)

热度(2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