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2024见。

是个不务正业的文手

接下来的路 一起走吧


原ID:平平淡淡堕某人/堕落

感谢相遇

【鬼灭乙女】imaginary love

■ OOC警告⚠️

■ 内含炭/善/伊/义

■ 文笔较差 不喜轻喷

■ 是刀子

■ 篇幅较短

■ 现代设定

■ 撞梗抱歉

■ 第一人称

————————————————

「灶门炭治郎」

 

昨夜,我做了个梦。

梦见他和我一起,游遍天下。

牵着他的手,伴随着暖阳,观赏每一处美景。

如梦,如幻。

 

清早,我背起书包,连忙来到学校。

朝他微微一笑,缓缓坐在他的身边。

他温柔地说了一句“早上好。”

棕红色的眼眸内满是愉悦。

啊……心情突然变好了呢!我暗暗想到。

 

放学,我向往常一样问他。放学,一起走吗?

他笑着拒绝了。他说,他要等一个人。

我说,那好吧…那我先走了。

可我没走啊……我悄悄地跟在他的身边。

 

他笑了,但不是对着我。

朝着另一个女孩,如同太阳般笑了。

我敢肯定他从没对我这么笑过。

那一种发自心底,眼里闪着光芒的笑。

是啊…他很温柔,但是,没有像现在这样温柔。

心里,像是被刺了一剑。

好痛……

 

第二天。我低落地坐到他的身旁。

他轻声问我,怎么了?

我生硬地挤出一个微笑。说,没事……

我闻到了欺骗的味道。他是这么说的。

我支支吾吾地问他,你……有喜欢的人了?

他点了点头。

点的很坚决。

我又一次试探,是自己班的吗?

他笑了笑,说,不是哦

满脸都洋溢着幸福。

 

那我也不必多问了吧。

————————————————

「我妻善逸」

 

他很烦。可我却喜欢这个金发男孩。

每一次考试,都会大叫着说,我太弱了。

然而我只是翻了翻白眼,要知道考试动不动开大号的他可是厉害得很。

课后,我总会细心辅导他的功课。

他口口声声地称赞着我,

这只让我的心跳不断加速。

 

5月20日,我决定表白。

嗯,向他表白。

我偷偷地在他的课桌间塞了一封信。

期待着,希望着能被他发现。

 

午间,他果不其然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期待的看着他。然而这一次,他的眼眸中却是少有的镇静。

扑通,心忽然狠狠地跳动了一下。

可怕的寂静。

 

“XX酱。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妹子。

我太弱了,配不上你的。”

我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他坐回了位置上。

明明坐在我的身边,却好似隔了天涯海角。

那个下午,我们没有说任何话。

 

但是啊…他听力那么好,

一定能听见我心里的不满吧。

——————————————

「嘴平伊之助」

 

呐,这个山崽子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划)校草。

虽然平时不好好穿衣服,说话大声以外。

他是真的很帅。而且人…很好。

更何况,他是我的前桌。

 

每次上课,我总会悄悄戳一戳他的背。

小声说道“你太高啦,低一点。”

其实我都看得见,

只不过是为了和他多说几句话罢了。

 

收作业时,我总会调侃他,

说,哟,这次作业都做出来了啊。

他总会大笑一声,猖狂地说,

那当然,俺可是最强的!

我只是淡淡一笑,可是心跳已经止不住地加速。

自信的他,真是……可爱啊。

 

我想试探试探他,于是让自己的好朋友去打探。

然而,她却带来了坏消息。

“他有喜欢的人了。”

每一个字都如同针一般,深深刺入。

我连忙问道

“是谁!他有说是谁吗!”

朋友叹了一口气。

“不是你。”

 

我不信。

我跑到他的面前。

“伊之助!你喜欢谁!”

嘶哑的声音从我嘴中说出。混着淡淡的哭腔。

“哈?和你有关吗?”

湛蓝色的眸子满是疑惑。

泪水不自觉地滑落。他站在我面前,呆呆的看着狼狈的我。

“俺有自己的母崽子了。你走吧。”

这样啊……

 

好。我走。

——————————————————

「富冈义勇」

 

他…是我的邻居。

每个早晨,我们总会一起去上学。

傍晚,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不善言辞,有点憨憨的。

但是…我却很喜欢他。

 

 

学校里,他是我的同桌。

他总会耐心指导我,解决我不懂的问题。

有时候,他也会去找锖兔。

因为他也不会解答这道题目啦!

真是…美好快乐的校园生活。

 

日暮。夕阳很美。

我走在他的身边,清了清嗓子。

“义勇义勇,你有喜欢的女孩吗?”

我笑着,看着身旁的他。

湛蓝色的眼眸澄澈极了。

他冷静地回答

“没有。”

 

我呆住了。

唔……那起码,我还是有机会的吧?

我安慰自己。

要不再试一把吧?

我又一次开口问道

“义勇,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期待地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复。

 

“你很好。”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的回答啊……

我本想再说几句,却被他的声音打破。

“但我们不适合。”

 

那天下午,我们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

谢谢支持!

我能拥有红心蓝手和评论吗?

若是能关注我会感激不已(* ̄3 ̄)╭♡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